close

我覺得我們這些廣大女性朋友要把衣服穿出新的高度,胸型是一個最重要的關鍵所在

如果胸型嚴重走山,便要對抗胸型外擴、下垂的問題,有的朋友就會選擇調整型內衣來做托高的功能

但相對地,因為要提高內衣的收攏效果,只能選擇高脇邊、高背片的調整型內衣外,這類內衣會使用高丹數布料

但是在穿著的舒適度上就會顯得較悶熱,並且稍為拘束,較難以自在地活動。

至於什麼品牌的調整型內衣比較好值得買?怎樣挑選調整型內衣?那就由我來好好說明一下囉

一、什麼是調整型內衣

調整胸罩是根據脂肪移動的原理設計的。在普通胸罩的基礎上,增加側比寬度、腋窩收集、副乳等。調整內衣是根據醫學、美學、脂肪學、人體工程學和專業內衣設計開發的一種新型內衣。

經過精確的計算和設計,可以維護、調整身體、集中、固定脂肪,矯正脊柱,矯正姿勢,一般內衣只穿原來的身材,調整內衣可以修改不理想的人,使理想的人繼續保持良好的身材。

二、怎樣挑選調整型內衣

1.合身是最重要的。

調整內衣與我們的皮膚緊密相連。如果調整內衣太小,我們的皮膚很容易無法呼吸

相反,如果調整內衣太大,不利於我們的胸部形狀。因此,選擇合適的調整內衣首先要考慮的是合適的!

2.品質控制是必要的。

不同的調整內衣有不同的材料。因此,在購買調整內衣時,我們應該注意區分其材料、切割等。

建議MM盡可能多地考慮選擇。因為一件材質好的內衣不僅能塑造我們的身體,還能讓我們感到身心舒適!

像是這一款調整型內衣品質就很不錯,底下是他們介紹























但是我穿了調整型內衣後,胸型是出來,這是我穿後的樣子

但就是覺得胸部好像卡住,悶悶的,雖然知道這是調整型內衣一定會出現的問題,但是為了胸型,我大概忍耐快6個月,我就受不了了,所以沒多久我又換回一般的內衣。

是不是小時候過了發育期,胸部就不再會有起色了呢?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調整型內衣的類別非常多,作為消費者應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然后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產品,下面就一起來看看調整型內衣到底該如何挑選吧,不同的胸型和年齡到底該怎么挑選內衣呢?趕緊來看看吧。

一、 【Swear 思薇爾】時尚律動系列L-4XL無鋼圈運動短背心(衛星灰)調整型內衣如何選購?

1、量體裁衣

選擇調整型內衣,必須要先了解自己身材的優缺點,然后針對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的款型。因為每一種內衣都有其不同的特性和功能,不適合的裁剪、不正確的尺碼、不恰當的穿著方法等等,都會在無形中破壞你的身材。

2、選擇 【Swear 思薇爾】沁涼Bra系列B-F罩軟鋼圈蕾絲包覆女內衣(沙色綠)產品

在購買調整型內衣時,要從它的材質、剪裁等多方面進行選擇。調整型內衣所使用的材質決定了產品的品質和舒適性。

常用的材質主要有太空纖維、萊卡纖維等。太空纖維可以保持極佳的透氣性和散熱性,即使在夏天穿著也不會感到悶熱,是高檔調整型內衣經常采用材質。

在購買時還應該注意產品的彈性。有些調整型內衣的伸縮范圍只有180度,也就是左右的彈性, 【久慕雅黛】絲滑真絲舒適透氣眼罩(玫瑰花朵)而沒有上下的彈性;有些則360度上下左右都伸縮自如。購買時應該選擇能360度伸縮自如的產品,穿起來會更加貼合身體,不會影響到肌肉的正常運動。

3、了解 【PINK LADY】B-E罩杯膠原蛋白無鋼圈 零束縛3D立體唯美深V蕾絲微加厚 單件內衣(2件組)試穿

另外,由于調整型內衣較為貼身,也有塑型的功能,每天必需長時間穿著,所以,是否透氣、吸汗也很重要。而剪裁方面,就只有試穿才能發現是不是適合自己。 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親自到正規的專賣店試穿,和了解產品。

二、不同胸型的人該選什么類型的內衣呢?

1、嬌小胸型

嬌小的胸部,最容易用內衣來進行彌補。對于胸部嬌小者,厚襯下厚上薄的3/4罩杯內衣,能集中托高胸部,塑造豐滿自然的胸部曲線,但如果你的胸部平坦到了一定地步,全罩杯則是最上上之選,全罩杯的密合度較佳,彎腰的時不易發生罩杯簍空的情況。

另外,小胸女性也不要因為胸部小而選擇過緊的內衣,略大一點的內衣,才能讓胸部血液順暢流通,并且給予它朝合適的位置發展的空間。

2、豐滿胸型

C罩杯以上便屬豐滿胸型,豐滿胸型要保持挺實不下垂、不外擴,選對胸罩是關鍵。豐滿的MM宜選擇輕薄的 【Dylce 黛歐絲】現貨 撞色法則按摩乳膠聚攏蜜桃胸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隨機)絲質內衣面料,最好不選加內墊的內衣,深罩杯和3/4、4/4型都比較適合此類胸型。另外,寬肩帶+加鋼絲托,也能更好地支撐你胸部的重量哦。

3、下垂胸型

胸部下垂的女性,應該選擇無彈性全罩杯以加強胸部支撐,肩帶與后背帶也都需選擇較寬的款式,并盡量使用鋼圈和側部有加強功能的內衣,使之加強襯托,由下往上地支撐,才能將你的下垂胸部承托起來。

4、乳房有副乳型

胸部有副服的女性, 【伊黛爾】安妮潔兒透氣涼感集中無痕內衣(橘色)應該正確選擇聚攏、軟性布料加強內衣以至于胸部向內聚攏效果。后背扣與前肩要想配合,并盡量使用帶有固定型的鋼圈功能內衣。整個內衣應全部托起胸部和包裹起乳房。這樣才能支撐、聚攏、調整整你的副乳。

三、不同年齡階段的人該選什么功能的 【Mollifix 瑪莉菲絲】A++ 微光LOGO肩帶浮托BRA、瑜珈服(暗夜藍)內衣呢?

1、少女時期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支托性(舒適性、吸汗、輔助塑造初期胸型)AA系列、背心圍。

2、青年時期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美化性(裝飾、增加美感)。花邊喱士系列、輕型收束系列。

3、中年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修身性。全杯型、中型、重型收束系列。

4、老年女性內衣的功效為:保護性和保健性。無鋼圈系列和輕型收束系列。

中國是世界縮影 文/吉日木吐 中國是人類歷史發展方向 一個民主人權高地 一個獨特的風景 古代文明展翅的搖籃 那是生命渴望的安全地帶 人人有思想有頭腦 建設自我家園靠近幸福 上善若水團結平民的我 世界各地支援彼此同臺演繹 有個安定和諧的美麗環境 奉陪到底 打就奉陪打多久就打多久 英雄的人們話語在先 先禮后兵按照規矩辦事 誰怕誰經歷風雨久經沙場 百年前的中國是柔弱的 如今崛起神州像個騰空而起的龍 所向披靡無敵手百戰百勝 全民抗擊疫情一樣殲滅細菌 別樣的愛情魔力 中美不打不交 愛恨情仇淡與濃之間 塊頭大的兩個巨人 如今海浪那頭對上眼了 有人要帶著島嶼走私 想與他鄉嫁接拋濃眉黑眼 單身許久了沒配對配置 干柴烈火等待一場雨露啊 心痛的子彈雨 槍支成了最好愛情 不離不棄的是炮彈 槍支是他們最好陪伴 一個彈藥庫的家園 銷售武器的路上走了許久 想統治全球遍地建造軍事基地 見縫插針哪里有沖突 就那里有他們魁梧的身影 不知道建設為何物 對內忘掉了建設 竟生產那種屠戮生命武器 對內沒了靠譜的治理方案 控制不了槍支 控制不了疫情 放任自由個說個的 自由呼吸新鮮空氣 世界都是他們掌控的 地球成了他們后花園 原來山木是外星人 天生就是子彈玉林中飛奔 搞破壞的能手 山木衰落的病根 就是他的本身 打出組合拳對抗他鄉 想依靠武力征服對方 以摧毀他鄉為榮 高舉著金箍魯棒 針對合格對手嗷嗷叫 蔑視異地耀武揚威 上善若水都為生命含義 每個生命努力奮斗 如同一個楷模 大眾口碑大眾產品 報答養育大地恩情 焦裕祿精神 活在百姓心中的樹 大地魂靈附體草木 勞動化身傳說在華 神仙錯落有致 大展藍圖風光無限 治理沙漠綠化了家園 勤勤懇懇為民辦事 無私奮斗庶民一個 平凡素人質樸叮當 做人品德高貴 融合在眾生匯流 山木正在沉睡 瞌睡喬在阿富汗問題失態 丟了臉面,形象跌落萬丈 個人英雄國會山面貌消耗殆盡 取而代之的是阿塔高大影像被確立 他還想把丟失的顏面撈回來 補救的說保護臺灣和日本等等 山木為他人而戰為航行自由而戰 打擊海盜確立他們橫行霸道權益嗎 島嶼輿論紛紛有人指點迷津 阿富汗前車之鑒 島嶼空心菜直接逃亡 一切問題就迎刃而解 鼓動士兵打仗說幾次 然后自己無影無蹤逃離了 步佳妮后塵到迪拜 享受余生寫傳記就可以了 過著權利癮吸鴉片的人 該清醒做個明白人 預先鋪路銷聲匿跡 炮艦開拓開足馬力了 一群匪徒 合法外衣下的野蠻 海上強盜的后裔 他們不是建設者 一個地地道道的破壞者 借助美麗的人權和 打擊恐怖幌子 針對他鄉插手干涉 動用武力發動戰爭 制造異國他鄉災難 他們的信仰就是炮艦 開動戰爭機器掠奪資源 哪里有石油礦藏 它就跑到哪里做文章 想方設法插足一角 阿塔創造了新的傳奇 山木靠不住紙老虎 世界人終于明白了 撤退阿富汗的恥辱一幕 證明了自由山木的脆弱一面 山木兜不住敗退二十年經營的家園 心里酸溜溜的,戰勝它的巨人 就是一個小小的游擊隊成員塔利班 經歷無數此戰敗之后終于有一天 戰勝了這個不可一世的梟雄 戰爭機器說話 山木這個戰爭狂人 打來打去打遍全球 止不住腳步了 到了懸崖海邊也叫囂 對著大海說我要統治世界百年 我要引領世界, 保護霸權,保護臺灣 震懾那個崛起的家園等等 >>>更多美文:自創詩

冬雨如一個人,有脾性,也有品性。這漫天遍野的冬雨,讓我記住了這個冬天。 甚至,某日午飯后,我坐在抑揚頓挫的雨聲里,決定要寫寫這個冬季,這季冬雨,這雨冬天了。 這洋洋灑灑的冬雨,直下得天昏地暗,淅淅瀝瀝地打濕了人們這一季的心事。經打聽,是一個叫副熱帶高壓的搗蛋鬼從中帶頭作梗。專家說,這年的一次冬汛,是衡陽自1950年有實測資料以來最大的一次冬汛,也是有記錄以來冬天唯一一次超警戒水位。惹得與湘江為鄰數十年的老人也是驚嘆:破天荒,頭一遭見呢! 雨啊雨,一年四季,長時間沒雨水的時光,還真令人翹首以盼,叫人俯首以祈。就在少雨的冬季,人們還給它取了一個貼身的名字,叫干冬。這一聲叫喚,我仿佛看到了人們那種望穿冬水的眼神。你看,干冬時分,村組魚塘水量漸少,大大小小的魚在一片轟鳴的馬達聲中現身泥塘,即將成為大家的年味了。露天井里的水位囿于一季的干冬,也是無可奈何地一降再降,人們大多時候還要搭上系著勾子的扁擔,才夠把滿滿的一桶水打撈上來,當再沉下另一只木桶時,黃色從水底汩汩殺出。而當農戶自家井里的水泵發出刺耳的咔咔聲時,那是水量供不應求的告急聲。趕緊得按下閘門,否則水泵罷工,你還要心痛地拿出真金白銀給修理師傅,它才肯重出江湖呢。 然而,這一季的冬,這一冬的雨,確乎唱得太歡了,白天黑夜不少時間皆是它的打擊樂,更有那如箭的雨,似簫的雨,不由分說成了這個季節的主角。 生活生活,先生再活;雨水雨水,先雨再水。雨落在地上,成了流水,聚成大大小小的小澗小河,還心甘情愿地成了它們的向導,或在寒冷中又凍成了霧,或在天穹里又凝結為雪,三種狀態的自然紋理,雨霧雪骨子里寫出難兄難弟的字樣,如同生活中打拼的三兄弟。 多少個清晨多少個晚飯后,我披上麻黑色的外衣,踏響在靜默無聲的湘江河邊,和著飏起的刀風,任纖細的微雨吹拉彈唱。 這個冬季不可理喻的雨水,像一時偏執的某個人,讓好多人不可接受。但是,人們無論如何還得無條件接受這雨水的光顧,承受它對人類的挑釁。不管它是為生活悄悄上色,還是暗暗褪色生活,生活的路仍是在。縱使雨打芭蕉,“愁損北人”。 這場冬雨,一直頑皮地游蕩在雁城的大街小巷,瀉落在2015年之冬,跨越2016年之初。立春早等立在數天之外的一側,到時候,另一季的綿綿春雨又悄悄摸爬上來,奏響春的音符了。 可是,那貴如油的春雨,是否也與這一冬的雨有著相似之處,如箭,如霧,也捉摸不透呢?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momo內衣選購重點須知】 【PINK LADY】B罩杯 舒適無鋼圈內衣 珍愛告白 單件內衣(灰【momo調整型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Ladies 蕾黛絲】衣絲無掛涼感無鋼圈 C.E罩杯內衣(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dqe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